TVT

全职中心!少天大本命!二本命全联盟!杂食,轻度cp洁癖,基本不拆不逆!吃叶黄、周翔、林方、卢刘、韩张、双花、王喻……以及绝不吃喻黄!对喻黄蜜汁抵触!黄少中心也能接受周黄王黄就是不吃喻黄!没有原因!也是个话唠!喜欢暗搓搓看评论!但是一般不回复!因为语废!如果有回复心里特高兴,哪怕是没有营养的“好看”或者“首杀”!如果热度低会暗自超伤心,所以催更的最好方法是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以及懒癌晚期患者,跳票到自己都不好意思……orz 接受勾搭!以上。

情不知何起【下1】

         #私设众多注意#
         #超甜超可爱的周翔 不信看我真诚的眼神#
         #感谢喜欢以及求评论求小蓝手#

        周泽楷先觉得孙翔很有趣,后来觉得他很可爱很好看,最后发现他还很好亲——这一惨案直接导致了周翔二人的友谊破裂。【然后他们的爱情可以开始了(*ˉ︶ˉ*)】
   
         周泽楷表示罪魁祸首是那只狗。

         大概是两人粘乎乎的相处了一个月后,孙翔周末在轮回俱乐部附近闲逛,发现了一只可怜兮兮蜷缩成一团的小狗。

         俱乐部不允许养狗,然而孙翔没有控制住自己,花了一下午的时间带它做检查,打疫苗,偷偷抱回了自己的房间。

         自己还没顾上吃饭先把它喂饱了,然后才开始解决自己的那份外卖。吃饱喝足后开始了一项大工程——给它洗澡,它似乎很怕水,挣扎得厉害,搞得跟打仗似的,孙翔干脆脱了衣服和它一起又洗了个澡。

         周泽楷一个下午没有看到孙翔,晚上跑到孙翔房间里找他。一推开门就看见孙翔随意的套了件队服体恤和宽松的队服裤,正把狗连着浴巾一起抱在怀里,给它擦毛。

         孙翔的头发湿哒哒的,没怎么擦干,看起来特别柔软的样子,听见推门声抬起头对上周泽楷的眼神。

         “嘿嘿,队长。”讨好的笑容,“不要告诉别人啊——它特别乖,还有腿伤,不管它肯定会饿死的。”怀里的狗崽像是听懂了似的,也仰着头睁着湿漉漉的眼睛看着周泽楷,和它主人的表情异曲同工,周泽楷一瞬间幻觉孙翔的脑袋顶上也支棱起了一对耳朵。【萌度x2 XD】

         孙翔还在说着什么,而周泽楷一句都没听进去,只是盯着他浅色的正开合的嘴唇出神。

         生命应该浪费在美好的事情上,周泽楷想。然后以行动力超群著称的轮回队长就这么直接的吻上了孙翔。

         两人都是初吻,唇齿相碰的时候俱是一怔。周泽楷觉得仿佛通入了一道电流一般,比他想象的感觉还要好。而孙翔,纯粹是吓的。

         真软,周泽楷想。

         孙翔什么都没想,CPU热度过高直接当机了。孙翔本能的推开周泽楷,冲了出去。

         怎么办,好像生气了,周泽楷摸着被孙翔扔开的狗崽苦恼的想着。

         孙翔一路冲出了宿舍楼,脸红到了耳根,又过了足足五分钟才消化完周泽楷亲了他这个事实。

         “不对啊,我怎么像个被调戏了的妹子似的,跑什么啊?”孙翔质问着自己,气势汹汹的折回宿舍决定和周泽楷打一架。

         回到房间的时候,周泽楷已经逃离了作案现场【孙翔视角】,只有那只狗崽摇着尾巴迎接他。

         孙翔火冒三丈,恨不得冲到周泽楷房间打他一顿——没有这么做的原因是不知道一会儿怎么跟队友们解释为什么打他们队长——他才不想告诉他们是周泽楷耍流氓这么羞耻的理由。

         孙翔抱着小狗躺在床上还在思考“如何名正言顺的打周泽楷一顿”这个问题,想着想着,孙翔就睡着了。



         写着写着单身狗开始感觉到了心塞,你们都亲上了我还没有男朋友呢,要求不高黄少天就行。前很长一段时间我有个基友和我讨论说黄少天要是求婚的话要说:“准备好一辈子听我说话了吗?”准备好了啊,不止听我还可以陪聊【两个话唠伤害翻倍】,还可以给他生一动物园的话唠w【快够】。

评论(1)

热度(24)